顺钠股份“闪崩”后再度封板 买一、买二昨日同时参与光正集团

顺钠股份“闪崩”后再度封板 买一、买二昨日同时参与光正集团
2019年10月14日 21:42 大众证券报

原标题:顺钠股份“闪崩”后再度封板 买一、买二昨日同时参与光正集团 来源:大众证券报

昨日开盘“闪崩”的 顺钠股份 (000533)尾盘依然封板,至此,该股已录得三连板。盘后数据显示,买卖前五席多个知名游资现身,其中,买一、买二在昨日还同时参与另一只个股 光正集团 ,操作方向相反。

顺钠股份昨日以3.4元/股高开,随即闪崩,最大跌幅接近6%,早盘收盘前拉升翻红。午后开盘后,该股震荡上涨,尾盘大幅拉升封涨停板,收盘报3.4元/股。该股全天振幅超16%,换手率为18.67%,成交量达128万手,是前一交易日31.5万手的近4倍,成交额达4.13亿元。

消息面上,顺钠股份近日并未披露新的公告。从业绩来看,该股半年报显示,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5.85亿元,同比下降91.71%;净利润亏损1541.98万元,而上年同期盈利1452.27万元;基本每股亏损0.0223元。

昨日盘后数据显示,顺钠股份昨日买入金额前5名买入总计6799.99万元,占当天总成交金额16.44%;卖出金额前5名卖出总计4942.38万元,占当天总成交金额11.96%。其中,买一、卖四、卖五均为知名游资,它们分别是 国泰君安 南京太平南路证券营业部、 中信证券 上海溧阳路证券营业部、 中国银河 宁波翠柏路证券营业部。

具体来看,国泰君安南京太平南路证券营业部昨日净买入1781.62万元,值得一提的是,该营业部与买二 天风证券 深圳后海证券营业部昨日还同时参与光正集团,前者买入1859.94万元,后者卖出1633.46万元。此外,买二天风证券深圳后海证券营业部与买三国泰君安深圳登良路证券营业部,昨日同时卖出 运达股份 ,均超700万元。

另外,该股在10月10日至10月14日涨跌幅为33.33%,累计偏离值26.84%,区间成交额5.88亿元,出现3家实力营业部的身影,分别位列买一、买五、卖五,依次为国泰君安证券南京太平南路证券营业部、中信证券北京远大路证券营业部、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证券营业部。

顺钠股份原名为万家乐,公司在今年上半年完成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变更,并推进品牌重塑,树立公司新的形象。此前该股拟更名为“顺钠电气”,公司在今年2月底公告,由于证券简称“顺钠电气”具有较明显的行业局限性,未能全面反映公司的经营业务,为了顺应公司经营范围及主营业务整合、优化的调整需求,更加准确反映公司业务的未来发展方向,公司决定将证券简称由“万家乐”变更为“顺钠股份”。该股简称变更后曾连续三日涨停。

“顺钠股份主营输配电系列产品,业绩实在乏善可陈,净资产已不足1元,也没有靓眼的题材概念,但胜在股价较低,这大概是其近期获得资金炒作而大涨的主要原因。周一高开低走再拉回,虽封住涨停,但量能放出近期天量,大资金已经大规模出货,大概率是强弩之末。”昨日,一市场人士接受大众证券报记者采访时表示。

光正集团 顺钠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