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飘飘创始人蒋建琪:产品、包装、品牌升级要交给年轻人做主

香飘飘创始人蒋建琪:产品、包装、品牌升级要交给年轻人做主
2019年10月14日 21:37 中性

原标题:香飘飘创始人蒋建琪:产品、包装、品牌升级要交给年轻人做主 来源:中性

奶茶文化盛行的今天,想必很多人对于“奶茶”并不陌生。对于奶茶爱好者来说,他们能够随口说出多种奶茶品牌,如COCO、贡茶等等。但是,如果说到“杯装奶茶”,相信你的脑海中很快就会出现三个大字——香飘飘(603711)。

这个拥有15年奶茶生产历史的奶茶品牌称之为儿时的回忆也不为过。而经过这些年,香飘飘仍然稳坐“奶茶一哥”的头把交椅。

如同快消品行业中其他企业一样,香飘飘同样面临产品迭代的问题。随着新消费时代背景的到来,如果只是沿用一套打法,那企业很难在这个残酷的市场中生存。基于此,香飘飘在近期召开品牌新升级发布会,从产品、代言人和品牌定位上进行了全面的升级。

在会上,香飘飘董事长蒋建琪透露,如今香飘飘累计销售杯数已经超过111亿杯,可绕地球34圈。同时他还宣布,香飘飘即将推出新产品、新代言人和新的品牌定位,力图将公司的发展推上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过去的几十年里,奶茶行业也在不断演进和变化。在这些趋势变化下,为了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香飘飘也在不断升级、创新。

其中,王俊凯的全新代言,让不少人眼前一亮,也为香飘飘的本次升级博得了不少奶茶爱好者和王俊凯粉丝的关注。在产品方面,香飘飘对现有冲泡板块产品做了大幅度升级:全新包装、聚焦口味的经典系和好料系,以及珍珠双拼系全新系列。

在过去,消费者更追求经济实惠,选择口味功能趋同的物品;到了现在,消费者对于产品的需求不仅仅局限于口味,他们更看重其颜值以及产品背后的情感价值。在谈到此次产品的全方位升级时,蒋建琪表示:“产品口味、包装设计,这些我现在都不做主,交给年轻人做主。”

香飘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