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华通公告:韩国法院驳回wemade关于《传奇》的诉讼

世纪华通公告:韩国法院驳回wemade关于《传奇》的诉讼
2019年10月14日 14:46 百家号

原标题:世纪华通公告:韩国法院驳回wemade关于《传奇》的诉讼 来源:百家号

近日, 世纪华通 对外发布公告称,旗下子公司Actoz Soft Co.,Ltd.(以下简称“Actoz”)收到的wemade公司关于《传奇》续展协议无效的诉讼,已经被韩国法院驳回。

wemade公司曾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发起诉讼,要求Actoz、蓝沙信息、Shanda Games签署的《传奇》续展协议无效。韩国地方法院驳回wemade公司的诉讼,并要求其承担所有诉求费用。据判决书显示,2017年6月30日,蓝沙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Shengqu Games Limited(公司曾用名Shanda Games Limited)与Actoz签署了《传奇》续展协议。Wemade公司及韩国传奇公司认为该行为侵犯了其权利,故其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提起诉讼。

Wemade公司及韩国传奇公司诉讼请求如下:1、请求确认被告与蓝沙信息及Shanda Games Limited于2017年6月30日签订的《续展协议》无效。2、被告不得在未与原告韩国传奇公司、wemade事先协商的情况下,与蓝沙信息就使用《传奇》软件著作权以更新、延长、变更《软件许可协议》等协议等方式使其在2017年9月28日之后继续有效,亦不得许可蓝沙信息、上海数龙科技有限公司等公司及其他第三方使用《传奇》软件著作权。3、执行官应以适当方式将上述命令之主旨进行公告。

最终,首尔中央地方法院维持2018年1月23日上海国际仲裁中心作出的裁定,认可蓝沙与Actoz签署的《续展协议》为合法有效的协议,驳回了原告的全部诉讼请求。值得一提的是,双方围绕争夺的《传奇》系列,由盛趣游戏(原盛大游戏)引进中国,在十余年的运营推广下,已然成为横跨手游、页游、端游的经典IP。

传奇 世纪华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