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升科技创始人卸任总经理一职 全资子公司新加坡籍董事长接任

再升科技创始人卸任总经理一职 全资子公司新加坡籍董事长接任
2019年10月14日 21:43 证券日报

原标题:再升科技创始人卸任总经理一职 全资子公司新加坡籍董事长接任 来源:证券日报

    10月14日,再升科技发布公告,为更加充分挖掘和利用管理团队人员优势,专业、专注于公司管理创新和研发创造,打造更有活力的创新队伍和面向未来的平台化公司。公司原董事长兼总经理郭茂于2019年10月12日向董事会提请辞去总经理职务,以专注于公司战略规划和文化建设;并同时提名公司董事LIEWXIAOTONG(刘晓彤)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以充分利用其多年跨国公司管理经验优势,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强化生产系统智能升级,推动再升科技全球化布局。

    资料显示,LIEWXIAOTONG(刘晓彤)为新加坡籍,于1971年出生,拥有上海同济大学暖通工程学士学位,新加坡国立大学(NUS)科学硕士学位,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任职经历为,1993年11月至2000年9月,历任新加坡协同工业有限公司工程师、技术经理;2000年9月至2012年11月历任爱美克空气过滤器(苏州)有限公司区域经理、中国区总经理;2012年11月至今任苏州悠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长;2018年4月至今担任重庆再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职务。

    2017年8月3日,再升科技公告其收购悠远环境100%股权正式完成了工商变更。作为国际超细玻璃纤维棉及滤纸龙头,收购悠远环境是再升科技向洁净空气全产业链延伸的重要一步。

    据了解,悠远环境主要从事高端洁净室的建设,包括生产高端洁净室所需的净化设备和空气过滤产品,核心团队来自于有着近百年历史的AAF等,拥有京东方、天马微电子、华星光电等一批优质客户。

    两年前,再升科技收购悠远环境时的业绩对赌金额为:悠远环境2017年-2019年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3300万元、3500万元和3700万元。根据2018年再升科技年报,悠远环境2018年扣非归母净利润为3538.67万元,实现了业绩承诺,2017-2018年累计扣非归母净利润7073.60万元,也实现了业绩承诺。

(编辑 孙倩)

再升科技 全资子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