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板块数字货币继续领涨 龙头股科达股份四连板

明星板块数字货币继续领涨 龙头股科达股份四连板
2019年10月14日 21:06 证券日报

原标题:明星板块数字货币继续领涨 龙头股科达股份四连板 来源:证券日报

本报记者 吴珊

今日,A股涨至两周高位,上证指数突破3000点,近期的明星板块数字货币继续领涨两市,截至收盘,板块整体涨幅突破4%,达到4.15%。

具体来看,22只数字货币概念股实现不同程度的上涨,科达股份、智度股份中国长城等3只个股强势涨停,金冠股份奥马电器众应互联等3只个股涨幅也均在5%以上,分别为:7.65%、7.01%、5.22%。值得一提的是,科达股份已连续4个交易日实现涨停,智度股份涨停天数也达到了3天。

分析人士指出,经过此前的结构性调整后,市场情绪逐步趋于理性,短期热点追踪可以考虑在风险偏好降温后进一步回归基本面,具有业绩支撑的公司安全边际更高。

对于后市,海通证券则表示,借鉴历史,上证指数2733点附近是牛市第二波上涨的起点,在多重因素干扰下,初期的折返跑蓄势尚未完成。主升浪加速需要确认基本面或政策面向好,跟踪四季度后半段基本面数据和政策动向。预计11月份到年底,有望看到基本面企稳逐步确认,政策面进一步发力,牛市第二波主升浪将加速向上。行情加速往往靠低估的银行股带动,岁末年初是窗口期,中期而言科技和券商更优。

(编辑 孙倩)

科达股份 数字货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