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债调整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债券的市场隐含评级

中债调整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债券的市场隐含评级
2019年10月14日 19:50 中国债券信息网

原标题:中债调整广东东方锆业(维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债券的市场隐含评级 来源:中国债券信息网

今日,评级公司发布《关于下调广东 东方锆业 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和“12东锆债”信用等级的公告》。公告称,“公司将延期至不晚于2019年11月8日支付‘12东锆债’剩余本金及延期期间利息;公司决定将东方锆业主体长期信用等级由A+下调为C。”

今日我们调整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相关债券的中债市场隐含评级。我们对发行人发布的经审计的2018年年度财务报告、2019年中报和中债企业债收益率曲线(CC)估算的清算价格进行比较,根据审慎的估值原则,采用2018年年度财务报告估算的清算价格,并对相应债券估值予以调整。

长期以来,我们结合债券市场价格、公司经营及财务信息对发行人相关债券的中债市场隐含评级进行调整,并通过《中债收益率曲线和指数日评》向市场提示偿付风险和估值变动。

2019年10月14日起,我们将通过中债数据下载通道和中债综合业务平台“特殊证券估值”功能点发布相关债券估值,并密切关注事件最新进展。

特此提示。

东方锆业 债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