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乳蛋白功能食品领域布局 汤臣倍健战略合作恒天然

完善乳蛋白功能食品领域布局 汤臣倍健战略合作恒天然
2019年10月14日 20:06 北京商报

原标题:完善乳蛋白功能食品领域布局 汤臣倍健战略合作恒天然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姚倩)10 月14 日,汤臣倍健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新西兰 Fonterra Limited(以下简称“恒天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乳蛋白和特定益生菌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合作方向包括特殊功能性蛋白、特定益生菌、抗衰老功能成分等原料的筛选、功能评价研究以及产品开发,并基于乳蛋白的精准营养干预方向开 展联合研究。

汤臣倍健在公告中表示,此次与恒天然的战略合作,将进一步提高公司在全人群健康和精准营养解决方案方向的创新能力,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扩展和完善在乳蛋白功能食品领域的布局。同时,依托于恒天然在益生菌领域的科研和技术优势,进一步提高公司在特定人群和功能领域的益生菌产品创新力。

汤臣倍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