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双星与海南橡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提升天然橡胶原材料供应的响应速度

青岛双星与海南橡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提升天然橡胶原材料供应的响应速度
2019年10月14日 15:06 挖贝网

原标题:青岛双星海南橡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提升天然橡胶原材料供应的响应速度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10月14日,青岛双星(000599)与海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有意将对方作为其在轮胎及橡胶领域的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开拓市场,双方于2019年10月12日在海南海口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海南橡胶将对青岛双星的工厂进行VMI(VendorManagedInventory,供应商管理库存)及零库存管理,并确保为青岛双星提供优惠的原材料价格和交货保障。双方同步推进验证公司国产TSR20和9710橡胶产品。

本次战略合作如成功实施,可以降低公司天然橡胶原材料的库存,通过与合作方的库存管理,实现合作方供应天然橡胶原材料的零库存,提升天然橡胶原材料供应的响应速度。不仅可以保障公司天然橡胶原材料的供应,还会大大降低原材料库存资金占用,有利于财务费用的降低和成本竞争力的提升。双方目前签署的协议未涉及具体金额,后续工作有待进一步推进,暂无法预计对公司当年业绩的影响。

同花顺期货 0门槛开户通道>>> 

海南橡胶 青岛双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