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板块走势活跃 任子行天源迪科等涨停

软件板块走势活跃 任子行天源迪科等涨停
2019年10月14日 14:11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软件板块走势活跃 任子行(维权)天源迪科等涨停 来源:证券时报网

软件板块14日盘中走势活跃,截至发稿,中昌数据银之杰万集科技诚迈科技汇金科技、任子行、天源迪科、蓝盾股份等涨停,山石网科华软科技同有科技华胜天成等涨幅超8%。

根据工信部消息,1-8月软件业务收入44865亿元,同比增长14.9%;1-8月规模以上互联网企业完成业务收入7522亿元,同比增长20.9%;《中国云计算产业发展与应用白皮书》预计2023年中国云计算产业规模将超3000亿元,自主可控成关键。

政策方面,证监会11日宣布,将自2020年1月1日起,取消期货公司外资股比限制,符合条件的境外投资者持有期货公司股权比例可至 100%。自2020年4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取消基金管理公司外资股比限制。自2020年12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取消证券公司外资股比限制。

渤海证券认为,金融领域的进一步开放,将给市场注入更多的活力,金融产品的丰富性也将进一步提升,金融活动也将更加多元化。而在金融领域信息化程度越来越高的今天,这一系列的金融开放举措也将拉动对金融IT的需求,利好相关企业的发展。板块方面,建议积极关注金融科技、云计算、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自主可控、网络安全板块,股票池推荐用友网络广联达恒生电子科大讯飞华宇软件浪潮信息中国软件

天源迪科 任子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