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河环保签署《(生态环境大数据及综合治理)产业创新中心示范基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先河环保签署《(生态环境大数据及综合治理)产业创新中心示范基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年10月14日 10:08 中国环保在线

原标题:先河环保签署《(生态环境大数据及综合治理)产业创新中心示范基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中国环保在线

先河环保 11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或甲方)与辛集市人民政府(或乙方)为进一步加强辛集市生态环境综合管理工作,满足国家《十三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要求,改善辛集辖区生态环境质量,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经友好协商,于2019年10月11日签署了《智慧环境(生态环境大数据及综合治理)产业创新中心示范基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甲方确定乙方为辛集市生态环境质量改善与综合防治项目的技术支撑单位,乙方确定甲方为智慧环境(生态环境大数据及综合治理)产业创新中心示范基地建设单位,乙方发挥在环境质量改善方面的经验,与甲方共同探索辛集市生态环境质量改善及环保产业创新模式。

乙方成立专家顾问团队,围绕辛集市的环境质量改善目标和污染防治重点任务要求,提供生态环境质量改善与综合防治全链条服务,主要内容:建设覆盖全市范围的生态环境污染防治网格化精准监控及大数据决策支持系统,对辛集市生态环境质量进行全面感知、全数据分析,精准找到污染来源,并建立科学有效的环境污染管控体系。

结合网格化精准监控以及环境大数据分析,依据辛集市减排目标,综合评估环境容量、减排空间,采取科学管控+达标规划+有效治理的方式,制定持续达标方案及科学减排策略,实现精准有效治理并达标,加速辛集市生态环境质量改善的进程,并保持辛集市实体经济良性发展。

双方充分利用创新中心在生态环境感知技术、智慧诊断、持续改善、精准治理、评估评价等方面的前沿技术,解决辛集市面临的生态环境污染难题,同时,通过合作,双方还可创建环保应用新模式,营造政产学研资紧密合作的环保产业发展新业态;最终将辛集市打造成全国生态文明科技产业高地。

目前,公司研发的基于物联网和大数据技术的网格化系统及管理咨询服务在为政府提供精准溯源、污染来源解析、预警预报、达标规划、环境治理等深度支撑中发挥了突出的作用,在市场占据领先地位。

本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推进创建环保应用新模式:一是区域全面感知、智慧诊断、科学减排、精准治理、持续达标;二是测管治联动一站式第三方服务,实现区域环境质量改善与经济协调、绿色发展。

该模式的示范、引领及辐射带动作用将进一步推动公司业务的拓展,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力,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利保障,符合公司长远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本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预计将对公司本年度财务状 况及经营业绩产生一定影响,具体影响需视协议双方后续具体合作协议的签订和实施情况而定。

先河环保 大数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