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特区报——天健集团:“建圳”36载奋斗新时代

深圳特区报——天健集团:“建圳”36载奋斗新时代
2019年10月14日 09:34 天健集团官网

原标题:深圳特区报——天健集团:“建圳”36载奋斗新时代 来源:天健集团官网

近日,深圳特区报A6版以《天健集团(000090):“建圳”36载奋斗新时代》为题,报道了集团相关新闻。报道全面回顾了深圳建市以来,天健集团与深圳同呼吸共命运,全力参与深圳城市建设与开发的过程。

报道称,天健集团成立36年间,累计承建了数百项重大工程,承担了深圳40%以上道路、桥梁、隧道的管养任务,在罗湖、福田、南山、龙华等各主要区域,市政道路、高速路、立交桥、轨道交通、供排水设施、公共建筑等城市基础设施各领域都留下了天健印记,有幸见证并参与了深圳40年迅速崛起,创造工业化、城市化、现代化奇迹的光辉历程,与此同时实现了企业由工程施工公司到城市建设与服务领域专业性领军企业的跨越发展。

报道认为,在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新征程上,天健集团必将继续勇担城市建设与城市服务核心责任,赓续敢闯敢试、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着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闻鸡起舞、日夜兼程,在深圳打造让市民更具获得感、幸福感的“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现代化强国城市范例”城市中贡献天健力量。

天健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