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百合杯柯洁胜朴廷桓

梦百合杯柯洁胜朴廷桓
2019年10月14日 00:00 半岛晨报

原标题:梦百合杯柯洁胜朴廷桓 来源:半岛晨报

10月13日下午,第四届MLILY梦百合0压床垫杯世界围棋公开赛16强赛在中国棋院结束了全部对决。在当天进行的四场中韩对决中,中国棋手全部胜出,其中焦点战柯洁击败卫冕冠军朴廷桓,谢尔豪战胜金志锡,孟泰龄胜上届亚军朴永训,至此韩国棋手全部出局。八强中国占据7席,日本1席。

在当天率先进行的三盘比赛中,芈昱廷战胜卞相壹,中国小将丁浩负日本棋手一力辽,许嘉阳内战胜童梦成。两位中国棋手和日本独苗一力辽率先晋级八强。

昨天进行的五盘16强焦点战当属柯洁对阵卫冕冠军朴廷桓的对局,柯洁依旧外带两杯奶茶出战,经过猜先柯洁执白,布局阶段双方落子迅速,AI判断布局阶段朴廷桓占优,此后朴廷桓在处理下方孤棋时遭遇柯洁猛攻,双方展开战斗,柯洁大龙化险为夷,在第190手柯洁执白中盘胜出,成功晋级八强,同时将双方历史战绩改写成为12比11。

此外,谢尔豪执白170手中盘战胜金志锡,孟泰龄淘汰上届亚军朴永训,小将谢科战胜韩国业余棋后白现宇,16强战五场中韩对决中国棋手全部胜出。八强战预计将在2020年3月开战。八强战柯洁内战范廷钰,谢科对决日本棋手一力辽。 (新体)

朴廷桓 柯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