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获千亿俄罗斯化工订单 对当期业绩影响不大

中国化学获千亿俄罗斯化工订单 对当期业绩影响不大
2019年10月13日 21:15 新浪财经综合

  原标题:中国化学获近千亿元俄罗斯化工工程订单 对当期业绩影响不大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10月13日下午,中国化学公告称,全资子公司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与波罗的海化工联合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波罗的海公司),签署了俄罗斯波罗的海化工综合体项目FEED+EPC总承包合同,合同总金额不超过120亿欧元,折合人民币约943亿元。

  波罗的海公司实力雄厚,是俄罗斯天然气开采和天然气化工的综合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天然气的开采、输送和下游加工全产业链。

  合同是于10月11日双方在成都签署的。据介绍,项目共分三阶段实施,分别是扩展基础设计阶段、早期工程阶段以及工程实施阶段。

  合同履行期限为60个月。中国化学表示,合同对当期业绩影响不大。但若该合同顺利履行,预计对公司未来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这一合同的预估价格超过了中国化学2018年的总营收。公告显示,中国化学2018年年度总营收为814.45亿元。

  目前,这943亿元何时“落袋”尚未披露。中国化学介绍,合同的总价格是根据政府财政批准项目的投资估算暂定的,第一阶段合同预付款为该阶段合同额的25%,进度款按里程碑付款,详细里程碑待定。同时,中国化学提示到,如果因其内外部重大因素造成其履约能力不足等问题,可能会对该项目的实施及合同履行产生风险。

中国化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