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销or出售亏损子公司 深南股份今年前三季度扭亏为盈

注销or出售亏损子公司 深南股份今年前三季度扭亏为盈
2019年10月13日 21:00 新三板在线

原标题:注销or出售亏损子公司 深南股份今年前三季度扭亏为盈 来源:资本邦

10月13日,资本邦讯,深南股份(002417.SZ)发布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公告显示,公司预计2019年前三季度盈利:0万元–100万元,去年同期亏损3396.74万元。

公司解释:报告期内,公司将亏损的深南(平潭)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福田财富(平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红岭臻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子公司进行了注销和出售,并继续优化人员配置,一定程度上减少费用开支。

同时,公司于9月完成了对广州铭诚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铭诚科技”)30%少数股东权益的收购,交易完成后公司合计拥有铭诚科技81%的股权。由于铭诚科技业绩增长符合预期,进一步提高公司的利润规模。

上述原因导致公司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扭亏为盈。

同日,公司发布关于披露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后的进展公告。

公告显示,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威海怡和专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海怡和”)100%股权,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10名符合条件的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以下简称“本次交易”)。

自本次交易预案披露以来,公司及相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交易的各项工作,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本次交易所涉及的威海怡和审计、评估工作尚未完成,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交易的正式方案,披露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有关的后续审批及信息披露程序。

本次交易方案已取得国防科工局原则同意,并获得国防科工局关于特殊财务信息豁免披露有关事项的批复,公司尚需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交易的正式方案,并于通过后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并报送中国证监会核准。本次交易能否取得上述核准以及最终取得核准的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图片来源:123RF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深南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