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全资子公司与俄罗斯公司签订逾900亿元海化工综合体项目合同

中国化学:全资子公司与俄罗斯公司签订逾900亿元海化工综合体项目合同
2019年10月13日 19:26 发布易

原标题:中国化学:全资子公司与俄罗斯公司签订逾900亿元海化工综合体项目合同 来源:发布易

中国化学(601117)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与波罗的海化工联合有限责任公司(Baltic Chemical ComplexLLC)签订了俄罗斯波罗的海化工综合体项目FEED+EPC总承包合同,合同总金额不超过120亿欧元(折合人民币约943亿元)。

  公告显示,上述项目地点位于芬兰湾俄罗斯海岸边乌斯特卢加小镇附近,距离圣彼得堡约160公里。项目内容为建设天然气加工化工总厂,工厂装置主要包括2套年产140万吨乙烯裂解装置,6套年产48万吨聚乙烯装置,2套年产13.7万吨LAO(年产6.2万吨1-丁烯和年产7.5万吨1-己烯)装置和场外设施(OSBL)等。项目分三阶段实施,第一阶段为扩展基础设计阶段;第二阶段为早期工程(长周期设备订货和现场准备)阶段;第三阶段为工程实施阶段。三个阶段交叉实施,总工期60个月。

  据介绍,该项目的合同对方为波罗的海化工联合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地址位于俄罗斯列宁格勒州金吉赛普市,是俄罗斯RusGazDobycha公司的全资子公司。RusGazDobycha公司是俄罗斯天然气开采和天然气化工的综合集团公司,其业务范围涵盖天然气的开采、输送和下游加工全产业链。

中国化学表示,该合同的生效和履行对公司当期业绩影响不大,若该合同顺利履行,预计对公司未来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该合同对公司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该合同而对合同对方当事人形成依赖。

关于中国化学

  中国化学是一家集研发、投资、勘察、设计、采购、建造和运营一体化的知识密集型建筑工程企业。公司所属行业为建筑业,能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覆盖勘察、设计、施工及服务全产业链的工程建设服务,形成了以建筑工程(化学工程和基础设施工程)、环境治理和实业业务为主,现代服务业为辅共同协调发展业务格局,工程业绩遍布全国所有省份以及海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中国化学 综合体项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