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拓:全资子公司中标2.35亿元内蒙古通辽市中医院采购项目

英飞拓:全资子公司中标2.35亿元内蒙古通辽市中医院采购项目
2019年10月13日 19:08 发布易

原标题:英飞拓:全资子公司中标2.35亿元内蒙古通辽市中医院采购项目 来源:发布易

英飞拓(002528)晚间公告称,根据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标公示,公司全资子公司英飞拓(杭州)信息系统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飞拓系统”)为“信息化设备及服务采购项目”中标供应商。

  公告显示,信息化设备及服务采购项目(批准文件编号:科财购准字(电子)[2019]00161号,采购项目编号:KG2019B099)采购单位为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中医院,项目预算金额为2.35亿元(最终金额以签订合同为准),约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的5.50%,约占英飞拓系统2018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的50.71%。

  英飞拓称,若该项目签订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在智慧平安城市、智慧医院领域的产品、业务发展以及市场拓展将产生积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有助于促进公司在智慧平安城市、智慧医院业务的建设、投资与运营等方面的更好发展,完善智慧平安城市、智慧医院解决方案,助推公司在智慧平安城市、智慧医院业务的快速发展,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关于英飞拓

  公司是智慧城市和智慧家庭解决方案提供商、建设商和运营服务商。公司实施智慧城市“物联网”和互联网运营服务(“人联网”)相结合的“人物互联”战略。公司重视研发和创新,拥有支持主营业务的核心技术和产品。公司提供智慧城市顶层管理平台软件、智慧安防、智能交通、智慧园区、智能楼宇、智慧政务、智慧医疗、智慧教育、智慧家庭、互联网营销等智慧城市系统解决方案和软、硬件产品;公司承接系统集成总包和分包业务,以及项目建设完成后的运维和运营业务;公司提供数字营销为核心的互联网增值服务。公司客户包含政府、工商业和家庭。

英飞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