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趣科技匈牙利产业园一期投产

盈趣科技匈牙利产业园一期投产
2019年10月13日 00:00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盈趣科技匈牙利产业园一期投产 来源:经济日报

本报布达佩斯电 记者翟朝辉报道:日前,由中国厦门盈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匈牙利威克集团共同出资打造的盈趣科技匈牙利产业园项目一期正式竣工投产。

该园区定位为高端智能制造产业园区,将专注于国际品牌创新消费电子产品的研发与生产以及为传统制造工厂提供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产业园总面积约7.7万平方米,一期厂房使用面积7500平方米,二期厂房将于2020年启动建设。目前已投资1000万欧元。

盈趣科技董事长林松华表示,“我们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将把战略研发合作伙伴引到匈牙利,贴近欧洲的区域客户提供产品和配套服务,努力把匈牙利产业园打造成为公司的三大智能制造基地之一。”

匈牙利外交与对外经济部长西亚尔托在出席投产仪式时说:“目前匈牙利在中东欧地区保持良好的经济发展势头,今年上半年GDP的平均增长率接近5%。中匈关系达到历史最好水平,加上匈牙利推出的优惠投资政策,使得更多中国公司在投资中东欧地区时会将匈牙利作为首选。盈趣科技符合匈牙利工业4.0规划,我们和考普堡市政府非常欢迎更多的中国高新技术公司落户匈牙利,匈牙利已经把发展数字经济和研发作为未来新经济引擎的重点。”

中国驻匈牙利大使段洁龙表示:“盈趣科技选择到匈牙利落户,既充分体现了中国的科学技术是开放的,又表明中匈两国经贸务实合作关系在诸多领域取得全面进展。”

匈牙利 盈趣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