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之密全球创新中心奠基仪式在佛山顺德举行

伊之密全球创新中心奠基仪式在佛山顺德举行
2019年10月12日 18:26 同花顺

原标题:伊之密全球创新中心奠基仪式在佛山顺德举行 来源:新华网

10月12日,伊之密全球创新中心奠基仪式在佛山顺德五沙工业园举行。该创新中心整体占地面积达12000平方米,预计总投资近1亿元,计划2020年第四季度竣工投入使用。

伊之密全球创新中心奠基仪式现场。新华网发

“全球创新中心是伊之密坚定向从设备制造商向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转型的重要载体。”广东伊之密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甄荣辉表示,伊之密大力投建全球创新中心,打造产业合作新平台。未来行业将基于终端产品的工艺需求,进行机械主机、材料、模具、周边设备等整套系统解决方案的开发,这需要联合全球产业链内优秀的科技公司、科研机构、重点高校,共同完成。

据广东伊之密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敬财介绍,伊之密全球研发中心的特点在于合作与开发。近三年来,伊之密拿出了接近净利润一半的资金、超过2.6亿元投入研发。

伊之密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伊之密2019年上半年研发总投入4,676.21万元,同比增长12.72%。陈敬财表示,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能够转化为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契机。伊之密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

此外,伊之密将把全球创新中心打造成一个开放性、全球性的平台,为装备产业人才培养提供更加广阔的舞台。

佛山市委常委、顺德区委书记郭文海、顺德副区长蔡伟、以及院校、合作单位等近200人出席活动。

伊之密 顺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