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慈制药90载历久弥新 产能突破再出发

佛慈制药90载历久弥新 产能突破再出发
2019年10月12日 17:35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佛慈制药90载历久弥新 产能突破再出发 来源:中国证券报

10月10日,佛慈制药(002644)迎来其建厂90周年纪念日,佛慈制药董事长石爱国表示,目前,新厂区产能正在陆续释放,解决了公司产能不足问题。

资料显示,佛慈制药于1929年创建于上海,并首创中药浓缩丸技术,成为“中药西制”思想的倡导者和实践者。1931年,佛慈浓缩丸出口到东南亚并走向世界各地,成为第一个将中成药推向国际市场的中药制药企业。从首创中药浓缩丸剂,到拥有467个药品生产批准文号,佛慈制药已经将“佛慈”这个老品牌打造成为西北地区规模最大、技术设施最先进的现代化中药企业。?

2018年6月,佛慈制药投资新建的兰州新区佛慈制药科技工业园一期项目正式投产。该项目在3至4年达产后预计年产销规模达到14亿元。佛慈制药董事长石爱国表示,目前,新厂区产能正在陆续释放,解决了公司产能不足问题。同时,随着生产工艺的不断提升,也有效降低了成本,项目达产后可大幅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石爱国认为,产能扩大,市场也要跟得上。同时,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公司需加大品牌建设投入,进一步提高品牌知名度。

“我们借助各方优势,以品牌做市场,通过高水平科研创新平台的建设,提高公司研发创新能力。”石爱国表示,在市场方面,公司会加强与大型医药连锁的渠道合作,深挖“佛慈”品牌价值,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

佛慈制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