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及旗下企业荣获国内医药行业多个奖项

华润医药及旗下企业荣获国内医药行业多个奖项
2019年10月12日 12:48 珠海华润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原标题:华润医药及旗下企业荣获国内医药行业多个奖项 来源:珠海华润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近日,华润医药及旗下企业连续荣获国内医药行业各大评选活动的多个奖项,充分体现了市场各方对华润医药及所属企业综合竞争能力和投资价值的高度肯定和认可。

  10月8日,由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主办的2019中国医药上市公司竞争力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会上,华润三九获“第十一届中国医药上市公司竞争力20强”、“EHS社会责任大奖”;华润双鹤东阿阿胶获“产品安全社会责任大奖”。此次评选选取300余家企业,以2018年企业财务状况为依据,从产业、管理、资本、管理者和资源等多维度对参评企业进行综合评估。

  10月10日,2019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年度峰会在江西南昌召开,华润医药获“2019中国医药行业企业集团十强”殊荣,华润双鹤及其子公司华润赛科荣获“2019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工业企业综合实力百强”称号。会上还发布了“中国化学制药行业优秀产品品牌”,华润双鹤旗下冠爽、压氏达、穗悦、贝奇灵、诺百益、糖适平、卜可、珂立苏、BFS输液、基础输液、小儿复方氨基酸注射液(19AA-I),华润三九旗下999皮炎平、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华润紫竹旗下金毓婷分别在各细分领域获得该奖项。

华润医药 华润双鹤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