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家嘴产业金融论坛暨GIIS2019第三届汽车新消费峰会(附股)

陆家嘴产业金融论坛暨GIIS2019第三届汽车新消费峰会(附股)
2019年10月12日 11:22 金融界

原标题:陆家嘴产业金融论坛暨GIIS2019第三届汽车新消费峰会(附股) 来源:金融界

车联网概念股涨幅

事件:金融业服务的产业中,汽车是最具代表性的产业之一。伴随产业科技的快速迭代和更新,金融与汽车产业的共生、协同关系已成为其中最为重要的议题之一。在百年的汽车产业由传统迈向智能化、数字化、电动化发展的过程中,以5G、车联网、自动驾驶等为代表的高新技术正在勾勒一幅全新的未来出行蓝图。

活动时间:2019/11/29(星期五)

相关个股:

天泽信息:公司是一家提供车辆远程管理信息服务及配套软硬件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工程机械车辆远程管理信息服务领域最主要和最有竞争力的企业之一,主营业务涵盖工程机械和公路运输等专业应用领域。

三六零:在智能硬件方面,360将把智能硬件和人工智能的技术相结合,研发主要围绕儿童的可穿戴产品,智能家居产品,以及车联网产品,包括智能后视镜、行车记录仪等。

福田汽车:公司牵头成立了北京汽车物联网产业联盟。联盟联合了汽车物联网产业链上的众多优势企业,形成了“政、产、学、研、用”五位一体的汽车物联网联盟组织,借助于福田汽车的大规模优质商用车资源,共同推动北京汽车物联网产业化发展进程。

陆家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