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中央空调举行2019新品发布会 推出两大综合解决方案

美的中央空调举行2019新品发布会 推出两大综合解决方案
2019年10月12日 19:15 中证网

原标题:美的中央空调举行2019新品发布会 推出两大综合解决方案 来源: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万宇)10月11日,美的集团(000333)旗下美的中央空调举行“与国同行,智敬未来”2019年新品发布会,推出了“商用空间”和“家庭住宅”两大综合解决方案,涵盖了“机智过人”的M-BMS智慧楼宇管理系统、自主研发的司南系列磁悬浮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MDV7系列全直流变频智能云多联机组、烈焰系列全直流变频低温空气源热泵机组、智慧全季候家用中央空调5大产品以及多项国际领先的专利技术。

本次发布会上,美的中央空调推出了全新的“商用空间”综合解决方案,整合M-BMS智慧楼宇管理系统、司南系列磁悬浮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MDV7系列全直流变频智能云多联机组、烈焰系列全直流变频低温空气源热泵机组4大产品,可满足不同建筑、不同用户的定制化需求。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截至目前,美的中央空调商用空间综合解决方案已获得全球200多个国家用户的认可,树立了超过5万个大型样板工程,其中包括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T2航站楼、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场馆、2016年里约奥运会场馆、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等等。

美的全季候家用中央空调整合了空调、净化器、加湿器、新风机等需求功能,通过温度、湿度、新鲜度、洁净度、舒适度以及AI智控六大维度,一机解决全家人对于室内舒适质量的各种需求。

在发布会现场,凭借在舒适度方面的优异表现,美的全季候家用中央空调被授予“人类工效学-热舒适”认证,此认证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联合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认证中心、威凯认证检测有限公司两大行业权威机构共同颁布。这是中央空调行业内首家且唯一一家同时获得两大机构共同认证的品牌。

此外,凭借专业完善的售后安装服务体系,美的中央空调顺利通过了CAS、CTEAS双体系认证,获得由全国商品售后服务评价达标认证评审委员会和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联合颁发的“CAS售后服务认证五星级”和“CTEAS售后服务体系完善程度认证七星级(卓越)”证书。

新品发布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