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元证券对麒盛科技风险评级为R1

国元证券对麒盛科技风险评级为R1
2019年10月12日 17:04 新三板在线

原标题:国元证券麒盛科技风险评级为R1 来源:资本邦

10月12日,资本邦讯,国元证券发布关于麒盛科技(603610.SH)新股网下询价策略报告。

国元证券称,麒盛科技新股上市首日有可能跌破发行价,对其风险评级为R1。

麒盛科技是全球领先的健康睡眠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为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家具销售商和家庭提供创新产品和健康睡眠服务,让全世界用户享受优质睡眠和健康生活。麒盛科技拥有智能家居行业最完整的产品线,最强大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团队,通过全系列的产品及持续的产品创新,灵活满足全球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以及对更高品质睡眠的追求。

2016年,麒盛科技实现营业收入1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00%。公司产品“ERGOMOTION”、“索菲莉尔”智能床被广泛运用于酒店、别墅、高端会所等领域,每年为全球百万消费者提供舒适享受,深得行业和消费者的肯定与喜爱。目前,麒盛科技已全面领先于泛家居行业的竞争对手,成为“智能家居的标杆企业”。

头图来源:123RF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国元证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