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抗医药与中科院青岛生物能源所联合共建合成生物技术与微生物药物联合实验室

鲁抗医药与中科院青岛生物能源所联合共建合成生物技术与微生物药物联合实验室
2019年10月12日 09:49 鲁抗医药官网

原标题:鲁抗医药与中科院青岛生物能源所联合共建合成生物技术与微生物药物联合实验室 来源:鲁抗医药官网

9月21日,鲁抗医药与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联合共建的“合成生物技术与微生物药物联合实验室”在青岛举行了揭牌仪式。鲁抗医药董事长、总经理彭欣和青岛能源所党委书记彭辉共同为联合实验室揭牌。中科院青岛所副书记许辉主持揭牌仪式。

彭书记介绍了中国科学院办院方针、研究所发展历程和山东能源研究院的建设情况,强调研究所立足山东、服务区域发展的理念。此外,还对研究所在生物技术及大健康领域的布局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双方深入了解、加强合作。

鲁抗医药董事长、总经理彭欣指出鲁抗作为国内知名的微生物制药企业在人用原料药和制剂、兽药和生物农药等方面具有雄厚的生产及研发基础,与中科院系统及高校也具有很好的产学研合作经验,希望双方在生物技术和新药创制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健康中国战略献策出力。

鲁抗医药 微生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