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人工智能(AI) 新时代智慧安全高峰论坛(附股)

2019中国人工智能(AI) 新时代智慧安全高峰论坛(附股)
2019年10月12日 09:33 金融界

原标题:2019中国人工智能(AI) 新时代智慧安全高峰论坛(附股) 来源:金融界

事件:近年来,我国新一代智慧城市市场发展迅猛,智慧城市的大力兴建为行业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必将驱动智慧城市建设加快上升,未来几年年均增速将保持在30%以上。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区块链技术的快速发展,智慧城市已是全球主要城市的发展目标,而作为构成智慧城市最主要的部分,智慧安全的发展程度将决定智慧城市的驱动创新,其产业和技术发展已受到政府、行业的高度关注。为了传达行业主流声音。本届智慧城市博览会和高科技创新论坛,实时推出智慧建设行业中品牌美誉度高、产品质量优、企业信用好的行业企业等行业领军企业参与。会议时间:2019年11月18-20日

相关个股:

金科文化:公司子公司Outfit7开发的亲子互动应用可以和用户进行人机交互,能够辨声、模仿、变声,具备了初级形态的人工智能,同时自行开发的高度智能化广告投放系统,每天可收集到约50亿条用户行为数据,自行研发的演进机器学习算法,对用户进行画像,进行精准的广告投放。

三六零:360公司利用大数据、云计算及人工智能技术,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打造了包括360手机、360儿童智能手表、360智能摄像机、360行车记录仪及360安全路由器等一系列智能硬件产品,致力于通过智能手机、智能穿戴、智能家居及车联网等智能产品为用户解决信息安全、出行安全、家居安全等网络安全问题。

汇川技术:公司是专门从事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为中高端设备制造商提供控制系统解决方案,主要产品有变频器等,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电梯、市政、化工、电力、汽车等行业。2013年8月,公司1200万元增资南京睿瞻,增资后公司占60%股权。

人工智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