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利预盈19亿元至21亿元 领益智造前三季同比扭亏

净利预盈19亿元至21亿元 领益智造前三季同比扭亏
2019年10月12日 00:16 大众证券报

原标题:净利预盈19亿元至21亿元 领益智造前三季同比扭亏 来源:大众证券报

领益智造(002600)昨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前三季度净利为19亿元至21亿元,上年同期亏损3.5亿元。其中,公司报告期非经常性损益8.4亿元,主要是子公司东方亮彩未完成业绩承诺补偿股票和收到的政府补助。

  具体来看,上述盈利区间包含了公允价值变动损益的影响,其金额约7.90亿元,系子公司深圳市东方亮彩精密技术有限公司(下称“东方亮彩”)未完成业绩承诺而补偿的股票受公司股价波动的影响。若不考虑该事项影响,报告期经营净利润预计约11.10亿元-13.10亿元。上年同期,若不考虑公允价值变动损益及大宗贸易预付款和金立事项的影响,经营净利润约8.75亿元。本期经营净利润较上期增长比例为26.76%-49.61%。

  业绩扭亏的原因主要有三方面,一是报告期内,公司经营状况持续向好,主业制造业中的精密功能及结构件业务、显示及触控模组业务的利润保持较好增长。

  二是报告期内,公司通过有效措施积极提升管理能力、营运能力、业务能力及盈利能力等,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三是预计报告期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约为8.4亿元,主要系公司子公司东方亮彩未完成业绩承诺的补偿股票和收到的政府补助。

  此外,领益智造预计2019年第三季度净利润为7.86亿元至9.86亿元,同比增长242.59%-329.80%。上述盈利预计包含了公允价值变动损益的影响,其金额约3.95亿元。

领益智造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