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亿!大基金又出手了

30亿!大基金又出手了
2019年10月11日 18:39 快芯网

原标题:30亿!大基金又出手了 来源:快芯网

6月27日,深圳市兴森快捷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森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广州经管会”)签署了《关于兴森科技半导体封装产业项目投资合作协议》(以下简称“投资合作协议”),并承诺在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投资该项目,在该协议签订生效之日起三个月内在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内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项目公司,负责该项目的具体运作。

根据兴森科技10月11日公布的最新项目进展,公司已经与另一投资方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基金”)双方已就合作条款主要内容达成共识,不过尚未签署正式协议。

根据此前公告,兴森科技半导体封装产业基地项目投资总额约30亿元,首期投资约16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3.5亿元;二期投资约14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2亿元(含厂房和土地回购)。项目公司注册资金10亿元。

广州经管会将推荐科学城(广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科学城集团”)与兴森科技合作,共同投资兴森科技半导体封装产业基地项目,科学城集团出资占股项目公司约30%股权。此外,兴森科技还负责协调大基金出资参与项目建设,占股比例约30%。

兴森科技 半导体封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