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华星光电印度模组项目桩基开工

TCL华星光电印度模组项目桩基开工
2019年10月11日 14:31 中国电子报

原标题:TCL华星光电印度模组项目桩基开工 来源:中国电子报

近日,TCL华星光电印度模组项目在印度安得拉邦提鲁帕蒂TCL产业园顺利举行了一期桩基开工仪式,这也是华星光电的首个海外项目。

TCL华星光电印度模组项目整合了大尺寸电视屏及中小尺寸移动终端显示屏的生产,项目总占地28万平方米。厂房建设分两期,一期计划投资15.3亿人民币,配置11条生产线,其中大尺寸面板5条、小尺寸手机面板6条。规划年产出800万片26~55英寸大尺寸电视面板及3000万片3.5~8英寸小尺寸手机面板。项目一期预计在2019年12月主厂房封顶,2020年3月首批设备搬入,同年实现量产。项目二期将参照印度市场发展趋势做弹性调整。

公开资料显示,印度已成为全球第三大彩电市场和第二大手机市场,印度市场成为了不少中国家电企业投资的重要战略市场。TCL华星光电印度模组项目是印度本地第一个液晶模组项目,该项目将给印度本土的手机、电视整机厂商提供关键的液晶模组部件。

TCL 华星光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