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龙牡壮骨颗粒湖北省区上市启动会隆重召开

新一代龙牡壮骨颗粒湖北省区上市启动会隆重召开
2019年10月11日 09:42 健民集团官网

原标题:新一代龙牡壮骨颗粒湖北省区上市启动会隆重召开 来源:健民集团官网

新一代龙牡壮骨颗粒采用新技术浓缩而成,中药有效成份明显增加;口感好,经口味测试适合98%以上宝宝;冲水少,30毫升即可达到溶解状态。对小儿不爱吃饭、发育迟缓、多汗夜惊等症状疗效确切。

近日,新一代龙牡壮骨颗粒上市前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集团领导和合作方领导对此次新一代龙牡壮骨颗粒上市工作高度重视,纷纷对各省区负责人、各职能部门人员予以高标准、严要求,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10月8日、9日,健民集团分别与湖北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华润湖北医药有限公司召开了新一代龙牡壮骨颗粒湖北省区上市启动会,对各项工作安排及具体事宜进行宣导与商榷。

10.08

湖北九州通

湖北九州通营销总监骆维、采购总监程正华,健民集团副总裁、营销中心总经理裴学军、品牌总监李楠、商务事业部总经理杨军、湖北商务总监成涛、KA事业部湖北省区总监秦青山、产品经理祁予博等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与此同时,湖北九州通各部门负责人、分公司业务人员通过视频系统同步在线参与本次会议。

健民集团副总裁、营销中心总经理裴学军、湖北九州通营销总监骆维分别作重要讲话,两位领导向参会人员强调了本次新一代龙牡壮骨颗粒上市工作的重要性和重大意义,并作总体布局及战略工作部署。

▲健民集团副总裁、营销中心总经理裴学军

▲湖北九州通营销总监骆维

健民集团品牌总监李楠对湖北省区针对性的新一代龙牡壮骨颗粒广告投放计划及相关营销支持计划进行详解;商务事业部总经理杨军阐述了湖北市场销售政策及具体工作安排;产品经理祁予博则对新一代龙牡壮骨颗粒全新升级的三大技术和产品特点作重点介绍。

▲健民集团品牌总监李楠

▲健民集团商务事业部总经理杨军

▲健民集团产品经理祁予博

会议最后,双方就本次战略合作的工作安排达成一致意见,湖北九州通采购总监程正华与健民集团湖北商务总监成涛在双方领导的共同见证下现场签订合作协议。

10.09华润湖北

在完成与湖北九州通的战略沟通后,翌日,健民集团领导班子马不停蹄地前往华润湖北医药有限公司总部,与华润湖北领导共同召开新一代龙牡壮骨颗粒上市启动会。

华润湖北副总经理、湖北事业部总经理吴雄波、营销总监吴勇刚、采购总监张育红及各部门负责人,健民集团副总裁、营销中心总经理裴学军、商务事业部总经理杨军、湖北商务总监成涛、KA事业部湖北省区总监秦青山、产品经理祁予博等人参加了会议。

▲裴学军致辞作市场规划与终端人员工作安排

▲吴雄波发表讲话肯定新一代龙牡壮骨颗粒产品价值督促各部门做好工作的紧密对接

▲杨军阐述湖北省区销售政策及双方合作计划方案

▲祁予博介绍新一代龙牡壮骨颗粒特点及湖北省区广告投放计划

经过坦诚的沟通与深入的交流,双方就新一代龙牡壮骨颗粒战略合作达成共识,华润湖北采购总监张育红与健民集团湖北商务总监成涛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

经过连续两场战略合作启动会的召开,

进一步明晰了新一代龙牡壮骨颗粒湖北省区上市工作的目标和方向,也更加坚定了双方合作的信心,正式吹响了新一代龙牡壮骨颗粒征战湖北市场的号角。

健民集团 医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