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期间塔牌集团水泥矿发生事故1人死亡

大庆期间塔牌集团水泥矿发生事故1人死亡
2019年10月11日 20:14 水泥内参

原标题:大庆期间塔牌集团水泥矿发生事故1人死亡 来源:水泥内参

塔牌集团 (002233)在10月9日晚公告,10月5日,全资子公司文华矿山长隆山石灰石矿场205线开采点发生一起因边坡垮塌造成1名运矿汽车驾驶员死亡的事故。

文华矿山仅供应梅州水泥生产基地,公司福建龙岩和广东惠州的矿山正常生产,不影响福建龙岩水泥生产基地和广东惠州水泥生产基地的生产经营。

目前,公司梅州水泥生产基地石灰石原料具备一定的储备量,公司将采取积极措施解决正常生产所需石灰石。

塔牌集团在公告表示,由于事故发生于在国庆七十周年大庆特别防护期期间,引起了上级部门高度重视。蕉岭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下发《关于全县矿山企业实施停产整顿的通知》,要求各矿区于 2019年 10 月 6 日至 10 月 15 日期间,实施停产整改,矿区整改完成后,提出复产或复工申请,经相关部门验收合格后恢复生产或施工。公司高度重视,积极与政府部门沟通协调,全力配合相关部门对事故进行调查及处理工作,并落实整改措施,争取早日恢复正常生产。

由于该矿山是仅供应梅州水泥生产基地,福建龙岩和广东惠州的矿山正常生产,所以塔牌集团在公告中认为,此次事故不影响福建龙岩水泥生产基地和广东惠州水泥生产基地的生产经营。此外,其梅州水泥生产基地石灰石原料具备一定的储备量,塔牌集团将采取积极措施解决正常生产所需石灰石,暂不会对其的生产经营造成重大影响。

塔牌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