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盛科技8.5代TFT-LCD玻璃基板生产线投产

凯盛科技8.5代TFT-LCD玻璃基板生产线投产
2019年10月11日 15:01 中国电子报

原标题:凯盛科技8.5代TFT-LCD玻璃基板生产线投产 来源:中国电子报

近日,凯盛科技发布公告,其全资子公司凯盛信息显示材料(池州)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年产300万片3D玻璃盖板生产线,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试生产,现已符合投产条件,于近日正式投产。

据悉,凯盛科技投资的8.5代TFT-LCD玻璃基板生产线项目分两期建设,项目采用蚌埠院自主研发的电子玻璃核心技术建设,被列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6月18日,该生产线在安徽蚌埠成功点火。8月26日,该生产线引板成功。

据此前据凯盛官方消息,这是中国首条8.5代TFT-LCD玻璃基板生产线,是国内首条高世代浮法TFT-LCD玻璃基板生产线。该项目批量生产后,将推动我国液晶显示面板产业关键原材料实现国产化,有利于完善我国液晶面板产业配套、降低成本,另外也标志着我国成为继美国、日本之后,全球第三个掌握高世代TFT-LCD玻璃基板生产技术的国家。

凯盛科技 玻璃基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