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工业大麻概念卷土重来 顺灏股份率先封板

实盘:工业大麻概念卷土重来 顺灏股份率先封板
2019年10月11日 10:42 中国金融信息网

原标题:实盘:工业大麻概念卷土重来 顺灏股份率先封板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新华财经北京10月11日电 周五早盘,工业大麻概念股卷土重来,顺灏股份率先封板,龙津药业福安药业等纷纷快速拉升。

据悉,专门从事储能和电动汽车技术的公司Alternet Systems已在美国纽约购买土地,为了种植大麻作为超级电容器的材料,这种储能形式的充电速度比锂离子电池或任何其他类型的储能器都还快得多。该公司聘请的纽约克拉克森大学教授David Mitlin表示,大麻韧皮被熬煮后,将木质素和半纤维素溶解,留下碳纳米片,也就是“伪”石墨烯结构。这些超级电容器可在很宽的温度范围和高能量密度下运作。Mitlin认为,研究显示大麻电池甚至比锂和石墨烯更强大。

顺灏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