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鼎欣获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双奖

同方鼎欣获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双奖
2019年10月11日 11:04 和讯

原标题:同方鼎欣获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双奖 来源:和讯

2019年9月19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科技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辽宁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中国国际数字和软件服务交易会”在大连开幕。在会场的北京展馆里,同方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同方鼎欣对其25年的发展历程和自主创新成果进行了展示。

期间,组委会还公布了2018至2019年度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企业、产品、人物等多个奖项。同方鼎欣被授予“2018—2019中国数字经济与软件服务业杰出贡献企业奖”,其电力营销与财务一体化缴费平台案例获颁“2018—2019中国数字经济与软件服务业最具竞争力产品奖”。

据悉,同方鼎欣以自有核心业务软件产品为基础,为医疗、电力、公共服务、金融、电信等领域的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和持续化软件定制与服务;可根据客户需求,为各大跨国公司、国内大中型公司提供从高端咨询、软件研发、系统测试到系统运维全IT生命链的服务。多年优秀的开发水平和扎实的行业经验获得政府管理部门和行业机构的一致好评,连续7年被认定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

(责任编辑:何一华 HN110)

中国软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