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湖四折,会遇到那些问题?

银湖四折,会遇到那些问题?
2019年10月11日 05:58 大佛聊互联网金融

原标题:银湖四折,会遇到那些问题? 来源:大佛聊互联网金融

  上市公司熊猫金控在9号晚上突然发了一则公告,注定就是要吸引太多目光。如下图:

  (图片来自上市公司公告)

  上市公司关于银湖被立案的公告再往前还有六月份的一次,那次是关于媒体有关报道的澄清公告。如下图:

  (图片来自上市公司公告)

  上市公告发了公告后,熊猫金控股价第二天就跌停了,其实股市里面的水还是非常深的,如果有人能提前知道发公告的消息,提前一天卖掉,那就可以完美的躲过这波跌停,小散户还是最好远离股市为好。

  银湖网的债转功能是在9月的25日出的公告上线了线上债权转让功能,我们这边(ID:lsdf628)在小长假之前就在社群里说了银湖网可以下车的事情,个人也是去做了尝试并且已经顺利下车,公众号大佛聊互联网金融?里面,是在假期的前面几天就较早的发了文章《银湖网下车的车门已打开!》。

银湖网 熊猫金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