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无锡高架桥垮塌事件:苏交科躺枪 设计方是中设集团

乌龙!无锡高架桥垮塌事件:苏交科躺枪 设计方是中设集团
2019年10月11日 07:21 国际金融报

原标题:乌龙!无锡高架桥垮塌事件:苏交科躺枪 设计方是中设集团 来源:国际金融报

10月10日晚6时许,江苏省无锡市北环路附近一高架桥发生垮塌。此前,有报道称,该工程设计方为江苏省交通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苏交科”),但苏交科否认。记者查询,有疑似苏交科相关工作人员在微博贴出一份《312国道沪宁段扩建工程无锡段施工图设计》文件封面显示,该路段的编制单位为无锡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

天眼查显示,无锡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是江苏中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随后,《国际金融报》记者在中设股份招股书中发现,312国道无锡段确实出现在其2015年底发布的申报稿中。

图源:天眼查

图源:中设股份招股书(申报稿)

中设集团 苏交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