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际与南航匹配会籍计划

洲际与南航匹配会籍计划
2019年10月11日 01:52 北京商报

原标题:洲际与南航匹配会籍计划 来源:北京商报

  10月10日,洲际酒店集团宣布与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航”)正式开启精英会员等级匹配合作,双方会员可通过各自官方微信小程序登记活动,匹配对方会员计划的精英会籍,并享受相应权益。这也是业内首批由国际酒店集团与国内航空公司之间达成的精英会籍匹配合作。

  据悉,2019年初,南航与洲际酒店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开展包括会员积分类、权益类以及联合营销推广等方面的合作。在此合作项目下,今年10月10日-12月31日,双方精英会员登记参加,完成挑战任务便可将另一方精英会籍保级至2020年使用。

  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营销官王蔺表示,IHG优悦会此次与南航的精英会籍匹配合作,可为双方会员提供更加多元化的服务。对优悦会精英会员而言,匹配到的南航精英会籍将允许其享受高端值机柜台、南航明珠休息室、额外行李限额等礼遇。

南航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