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发力智能语音领域 科大讯飞获得人工智能大会最高奖项

持续发力智能语音领域 科大讯飞获得人工智能大会最高奖项
2019年10月10日 13:32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原标题:持续发力智能语音领域 科大讯飞获得人工智能大会最高奖项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人类尝试让机器能识别人类的语言要追溯到上世纪中叶,但直到上世纪80年代才有人摸索出方法。而作为国内最早进入这一领域的智能语音企业,科大讯飞不仅掌握了核心技术优势,在产品落地方面也走在了行业领先位置。在最近举办的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科大讯飞还凭借其新一代语音翻译关键技术及系统获得了大会当中最高SAIL奖项,该奖项被称为AI行业的“诺贝尔奖”。

据了解,在本次获奖的名单当中,大多数都是一些人工智能行业的领先品牌,其中就包括了一些在人工智能产业当中具有世界级水平的品牌,而科大讯飞能够与这一类型的品牌企业位列荣耀之榜,已经能够进一步彰显出了企业在人工智能技术开发这一方面的卓越实力。

作为中国智能语音以及人工智能行业里面的先行者,尤其在人工智能语音翻译这一范畴,科大讯飞已经开辟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凭借多年以来的技术累积,科大讯飞持续推进智能语音翻译技术的落地,并结合更加多的应用场景,推出更高端,好用的智能语音翻译产品,持续引领行业发展。

讯飞翻译机的落地就是科大讯飞在人工智能语音翻译技术这一方面的出色制作。2018年,讯飞翻译机2.0上市,并成为了博鳌亚洲论坛指定的智能翻译机。2019年的5月份讯飞翻译机3.0全新上线,8核处理器,离线翻译水平媲美大学英语6级,延续此前2.0的风潮,讯飞翻译机3.0再次掀起一股智能语音翻译潮流。

数据显示,从讯飞翻译机上线以来,该智能翻译设备的销量就一直稳居同类型翻译机品类的前列,成为了更多人出门在外出国游玩的必备神器。与此同时,讯飞翻译机在更多国际高端会议当中,在诸多的热播综艺节目及电视剧当中也有出现。

除了翻译机产品,科大讯飞旗下的智能录音笔在市场上同样小有名气,获得了多项销量冠军,也再次证明了科大讯飞在智能语音落地方面的真正实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14.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