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筑养路业务产业化布局 达刚控股拟设立全资子公司

推动筑养路业务产业化布局 达刚控股拟设立全资子公司
2019年10月10日 13:54 证券日报

原标题:推动筑养路业务产业化布局 达刚控股拟设立全资子公司 来源:证券日报

达刚控股10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为实现公司筑养路业务产业化布局,推动公司装备制造和城市运维管理战略规划的尽快落地,同时,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经审慎的市场调研分析,公司拟在陕西省渭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设立全资子公司。

根据公告,子公司名称暂定为“陕西达刚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定为准),注册资金为5000万元人民币,资金来源为公司超募资金。公告显示,截至2019年9月30日,达刚控股尚未使用的超募资金为1.71亿元人民币(含利息)。

据《证券日报》记者了解,子公司成立后,将作为达刚控股筑养路整体业务发展的重要基地。

达刚控股称,此次在渭南市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事项符合公司战略发展方向,有助于巩固公司在筑养路方面的核心竞争优势。此次投资不会对公司当年利润产生较大影响,但如能按计划顺利实施并实现预期收益,将会对公司以后年度利润产生积极影响。

全资子公司 产业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14.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