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源迪科获评“中国软件诚信示范企业”

天源迪科获评“中国软件诚信示范企业”
2019年10月10日 10:27 天源迪科官网

原标题:天源迪科获评“中国软件诚信示范企业” 来源:天源迪科官网

9月26日,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青岛国家高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的“2019中国软件品牌大会”在青岛盛大召开,天源迪科凭借多年来的优质服务及良好口碑,荣获“中国软件诚信示范企业”称号。

本届大会以“品牌带动下的软件行业信用治理”为主题,旨在加深软件企业对信用评价工作的理解和重视,推动我国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会议期间,主办方发布了《中国软件诚信示范企业》名单,天源迪科被授予“中国软件诚信示范企业”荣誉,成为本次荣膺中国软件诚信示范企业的54家企业之一。这是继获评“AAA信用评级”之后,行业和社会对天源迪科的又一次高度肯定。据名单显示,深圳市共4家企业入选。

“中国软件诚信示范企业”评选,是中软协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及发改委、民政部、工信部等部委加强行业诚信自律建设工作的意见,以树立软件行业诚信榜样,促进行业自律,推动软件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主办方通过专业筛选评定和企业走访,最终确定发布了“中国软件诚信示范企业”名单。值得一提的是,获得中国软件诚信示范企业品牌资格的企业除需遵守《中国软件行业自律公约》外,还要连续三次(累计九年)参加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开展的软件企业信用评价工作,并获得AAA级别。

自成立之初,天源迪科就视诚信为做人之本、企业之基,并将“诚信”写入企业核心价值观首条:诚信——对客户,对员工,对股东,对合作伙伴都要讲求诚信,诚信既要求做事踏实、勤恳,也是引导提升品质。

二十六载匠心经营,品质追求始终如一。天源迪科致力于成为行业信息化应用的领导厂商和产业互联网转型推动者,始终以客户为中心,践行高品质服务,用创造性的劳动为客户创造价值,与客户建立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其产品、技术及服务获得了客户、合作伙伴、行业组织及各级政府的高度认可。天源迪科将以此殊荣为勉励,树立软件行业诚信榜样,为推动软件产业向高质量发展,实现“品牌带动下的软件行业信用治理”而不懈努力。

天源迪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14.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