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发信息参加“2019’TOEM 智能制造技术研讨会”等4则

特发信息参加“2019’TOEM 智能制造技术研讨会”等4则
2019年10月10日 12:49 深圳市特发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特发信息参加“2019’TOEM 智能制造技术研讨会”等4则 来源:深圳市特发集团有限公司

近日,由通信光电缆材料设备(TOEM)市场及技术论坛主办的“2019TOEM智能制造技术研讨会”在浙江南浔召开,特发信息光网科技公司应邀参加,来自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协会、研究院所、检测机构、光纤光缆企业、制造装备企业及材料企业近200位代表参会。会上,各位专家带来《全球智能制造发展趋势浅析》、《新一代智能制造技术与发展趋势浅析》、《光缆制造中着色套塑集成节能化生产的创新实践》、《多根光纤在线着色技术研究》等主旨报告,就“中国制造2025”“工业4.0”启动中国智能制造发展理念下的通信光电缆行业的创新研究成果进行了交流,对光电线缆行业的智能制造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分享,并就智能制造相关技术及行业企业推进状况进行了介绍。本次会议进一步促进了光通信行业智能制造的发展,加强了上下游企业间智能制造的充分合作,也为特发信息光网科技公司的智能制造带来新思路。随着“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等行动计划的相继推出,以及5G时代的到来,光通信行业加速推进智能制造势在必行。

另:特发信息光网科技公司连续四年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近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2018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名单,特发信息光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连续四年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又:特发华银通过国家电网公司特高压工程地线巡查

9月7日,特发华银以高分顺利通过国家电网公司特高压工程地线巡查,巡查内容涉及公司资质、合同履行情况、原材料进厂检验、工艺、检验文件及标准、关键工序加工、生产检验记录、成品现场抽样、包装出厂等环节。

再:特发信息举办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专题培训

为做好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转版,8月23日,特发信息邀请华夏认证公司专家开展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专题培训,公司各经营单位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内审员和安全管理人员共50余人参加培训。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要求及使用指南》标准是ISO正式发布的第一个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该标准转化为国际标准后,应用范围将进一步扩大,更具权威性。同OHSAS18001标准相比,新标准更关注“组织环境”,强调领导作用和管理职责,注重“基于风险的管理”,要求企业不仅关注直接的健康和安全问题,还要考虑更大的社会期许,包括分包商和供应商的管理等。培训加深了参训人员对新版标准的了解,有助于推进标准在公司的贯彻落实,提升公司的职业健康与安全的管理水平。

特发信息 智能制造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14.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