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影响力”20强发布!千方科技强势上榜

“北京影响力”20强发布!千方科技强势上榜
2019年10月10日 09:07 千方科技官网

原标题:“北京影响力”20强发布!千方科技强势上榜 来源:千方科技官网

北京千方科技(002373)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373)初创于2000年,公司坚持自主创新,持续研发和提供行业尖端技术和产品,创新产品和服务的运营模式,致力于推动智慧交通、智能安防产业发展,构建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可持续发展高科技公司。了解详细

北京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千方科技”,股票代码002373)深耕中国智慧交通领域近二十载,业务覆盖智能基础设施、智慧路网、智慧航港、汽车电子、智慧城市交通脑等行业前沿领域,形成从产品到解决方案、从云端数据到出行者、从硬件基础设施到软件智慧中枢的完整产业链条,是智慧交通、智能安防及智慧城市建设的建设者。

千方科技拥有一支资历深厚、经验丰富,对行业有深刻认识的管理团队,团队成员在智慧交通、智能安防、智慧城市建设领域以及行业前瞻、运营管理等方面有着独到见解与杰出建树。

历经近二十载的稳步发展,公司完成了覆盖城市交通、公路交通、轨道交通、民航等领域的大交通产业布局,并以大数据、人工智能、交通工程、交通控制、机器视觉等技术为驱动,持续打破传统业务局限,实现从智慧交通、智能安防向创新型智慧城市的战略转型,成为传统交通信息化行业典型、稳健和快速的创新转型范例。

我们将“前方”视作自身的文化,因为在每一个千方人心中,前方是前行的姿态,是奋斗的目标,更是我们共同的人生理想。志在前方的千方人,绝不会因留恋沿途的风景而停止前行的脚步,也不会因片刻的抵达而失去前行的动力。因为,我们心中有理想,理想在前方!

千方科技依托于精准的战略布局,核心的技术优势,海量的数据资源,服务于政府部门、行业企业、社会公众等。未来,我们将依托新产品、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的创新与变革,持续开展下一代智慧交通、智能安防产业前瞻性布局,共赢创新型智慧城市产业的全面繁荣,以实际行动践行交通强国战略和平安中国建设。

千方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14.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