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信披违规 华谊嘉信等被行政监管

因信披违规 华谊嘉信等被行政监管
2019年10月10日 00:00 新三板在线

原标题:因信披违规 华谊嘉信(维权)等被行政监管 来源:资本邦

10月9日,资本邦讯,华谊嘉信(300071.SZ)发布公告称,公司于10月9日收到北京监管局出具的《行政监管措施事先告知书》。

北京监管局表示,2018年1月至5月期间,华谊嘉信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时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伟,通过北京伟捷营销有限公司以资金拆借的方式非经营性占用公司5740.66 万元。公司未按照《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的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的上述行为违反了相关规定,现拟华谊嘉信采取出具责令改正的行政监管措施,要求公司督促刘伟尽快清偿对上市公司的欠款。拟对刘伟采取责令改正的行政监管措施,拟对柴健采取出具警示函行政监管措施。

图片来源:123RF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华谊嘉信 信披违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14.27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