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证券:茅台批价有所回落 步入三季报披露期

渤海证券:茅台批价有所回落 步入三季报披露期
2019年10月09日 22:29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证券时报网

  渤海证券指出,10月步入三季报披露和秋糖会反馈期,通过渠道反馈预计高端白酒仍将保持稳健增速。由于近期贵州茅台频出多项政策平抑终端零售价格,其中包括提前执行四季度计划、增加直营投放的力度以及加大渠道检查力度,使得十一期间批价有所回落。认为对于批价回落应当理性看待,渠道的扁平化管理将有助于公司更好的控制价格、库存及发货节奏,促进市场真实需求消费,使公司及整个行业有序发展。在大众品方面,虽然中报显示部分细分领域龙头业绩不达预期,但对于消费品建议将时间轴拉长,不要过度放大由于短期经营瑕疵所带来的业绩波动。综上,仍给予行业“看好”的投资评级,继续推荐五粮液今世缘伊利股份以及涪陵榨菜

茅台 回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14.27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