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银行非执行董事陈戌源辞职

上海银行非执行董事陈戌源辞职
2019年10月09日 20:42 挖贝网

原标题:上海银行非执行董事陈戌源辞职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10月9日,近日上海银行董事会收到本公司非执行董事陈戌源的辞呈。陈戌源因工作变动,辞去本公司非执行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董事会提名与薪酬委员会委员职务,该辞任自2019年10月9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陈戌源因工作变动,辞去本公司非执行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董事会提名与薪酬委员会委员职务。

陈戌源已确认与本公司董事会无不同意见,亦没有任何其他事项需要通知本公司股东。

资料显示,上海银行面向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全面综合金融服务、财富管理和养老金融服务、金融市场交易服务、在线金融服务等,并着力培育和塑造经营特色,开发和提供具有相对优势的产品服务。

上海银行 执行董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14.27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