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能源华熙矿业加强安全激励约束机制建设 确保公司安全生产

永泰能源华熙矿业加强安全激励约束机制建设 确保公司安全生产
2019年10月09日 17:46 环球财富网

原标题:永泰能源华熙矿业加强安全激励约束机制建设 确保公司安全生产 来源:环球财富网

永泰能源高度重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所属煤炭板块华熙矿业有限公司健全完善安全激励约束机制,用制度管人、管事、管安全,倒逼责任落实到位,真正做到“紧、严、细、实”,促进落实公司安全生产责任。

一是加强安全目标契约化管理,修订完善2019年工作目标及考核方案,将安全管理列入专项考核项目,根据各单位现有的安全生产条件、规模、经营管理水平以及管理人员的素质等情况制定差异化的目标责任书,严格层级管理、自主管理,实现一级对一级负责。通过契约化管理、安全目标考核等手段,全面压实细化安全生产经营责任。

二是将安全管理放在安全经营责任风险抵押考核的首位,考核分值占比60%,推进安全生产责任量化评估结果与薪酬挂钩制度。

三是将完成安全质量目标作为各项建设工程考核的前置条件,对未完成安全质量目标的工程执行“一票否决”制度。

四是加强过程监管。通过静态、动态性的检查和考核,把“安全”根植于日常的生产经营工作中,真正把“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落在实处,进一步提高安全红线的意识。

永泰能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14.27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