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网络增资持有蚂蚁金服股份的巨堃网络 3成中小投资者投反对票

巨人网络增资持有蚂蚁金服股份的巨堃网络 3成中小投资者投反对票
2019年10月09日 09:22 挖贝网

原标题:巨人网络增资持有蚂蚁金服股份的巨堃网络 3成中小投资者投反对票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 10月9日消息,史玉柱为了许巨人网络(002558)一个想像空间,结果遭到3成中小投资者反对。

9月20日,巨人网络宣布和关联方向持有蚂蚁金服0.0899%股份的上海巨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巨堃网络)增资25亿元,并称未来随时可以注入上市公司。

也许大家对蚂蚁金服还不太熟悉,但你一定用过它的产品,就是支付宝。如果说淘宝、天猫代表马云过去的辉煌,那么蚂蚁金服就是马云的未来。目前市场估值2000亿美元。

这么一个充满想象业务,对巨人网络的市值有巨大帮助。

不过,史玉柱的好心没有得到中小投资者的真心赞同。在该公司最近举行的2019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上,出席会议30%中小投资者对该议案投下反对票。

资料显示,巨堃网络是巨人网络的参股子公司,公司直接持有其 44.91% 的股份,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巨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持 有其 0.20%的股份,公司控股股东的关联人巨人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其 54.89%的股份。巨人投资、巨人网络、巨道网络拟按照目前的持股比例对巨堃网络进行同比例增资,即:巨人投资拟出资人民币13.72 亿元, 巨人网络拟出资人民币 11.23 亿元,巨道网络拟出资人民币 0.05 亿元;增资完成 后,巨堃网络的股权结构保持不变,巨人投资持有巨堃网络 54.89%股权,巨人 网络持有巨堃网络 44.91%股权,巨道网络持有巨堃网络 0.20%股权。

巨人网络 中小投资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14.27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