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燃气拟参与投资产业并购基金 投资领域涵盖天然气产业链上下游

贵州燃气拟参与投资产业并购基金 投资领域涵盖天然气产业链上下游
2019年10月09日 20:52 证券日报

原标题:贵州燃气拟参与投资产业并购基金 投资领域涵盖天然气产业链上下游 来源:证券日报

10月9日晚间,贵州燃气发布公告称,为更好的利用资本市场,借助外部投资机构的优势,以加快对外投资并购步伐,实现公司产业链上下延伸,促进公司战略布局,结合公司目前资金状况,拟与金汇财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简称“金汇资本”)及其他社会资本合作方,通过有限合伙企业形式共同投资共青城金汇贵燃产业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本基金”或“基金”)。

根据公告,10月9日,贵州燃气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上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投资产业并购基金暨关联交易的议案》,本议案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该基金的预计经营期限为3年,投资领域涵盖天然气产业链上下游领域、能源等其他领域,基金管理人为金汇资本。

该基金目标规模将不超过1亿元人民币(以实际募集规模为准),其中贵州燃气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金额约为基金规模的25%(预计不超过2500万元);金汇资本作为普通合伙人(执行事务合伙人)出资金额约为基金规模的20%(预计不超过2000万元);其他社会资本出资金额约为基金规模的55%(预计不超过5500万元)。(具体份额及出资金额、比例以签署的《合伙协议》为准)。

同时,本次合作方金汇资本为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创证券”)全资子公司,华创证券为华创阳安子公司,华创阳安及其子公司为公司关联方,故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数据显示,截止2018年末,金汇资本总资产为4.47亿元,净资产为4.22亿元,营业收入1.10亿元,净利润5851.19万元。

贵州燃气 并购基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14.27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