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火股份与潞安集团就高家庄煤矿探矿权和解协议履行完毕

神火股份与潞安集团就高家庄煤矿探矿权和解协议履行完毕
2019年10月09日 17:14 我的钢铁网

原标题:神火股份与潞安集团就高家庄煤矿探矿权和解协议履行完毕 来源:我的钢铁网

10月8日,神火股份发布公告称,截至目前,神火股份与潞安集团就山西省左权县高家庄煤矿探矿权转让达成的《和解协议》已按照约定的时间节点履行完毕。公司目前无其他重大诉讼、仲裁事项。经初步测算,预计该事项将增加公司收益30亿元左右。

和解对两家地方国企而言无疑是共赢的结局。对潞安集团而言,《和解协议》的履行,使潞安集团以相对较低成本取得了地质储量10.63亿吨的优质煤炭资源,为其持续健康发展增添了后劲。

《和解协议》履行完毕后,神火股份将原计入预收账款的17.40亿元以及本次收到的转让价款24.60亿元同时确认为探矿权转让收益。神火股份董秘李宏伟表示,上述收益将在公司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提供有力的资金支持和保障。

资讯投诉:陈杰 021-26093100

神火股份 煤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14.27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