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仲雪重当软控股份实控人

袁仲雪重当软控股份实控人
2019年10月09日 10:11 和讯

原标题:袁仲雪重当软控股份实控人 来源:和讯

  7日晚间,青岛上市公司软控股份公告声明,公司于近日收到青岛西湾不大软件服务有限公司(简称“西湾软件”)的通知,决定终止今年8月9日签署的《表决权委托协议》,双方已在上月底签署《表决权委托协议之终止协议》。自此,历时两个月,西湾软件终止介入软控股份。

  公告显示,协议终止的原因是西湾软件的股东正在筹划股权转让,导致西湾软件无法在约定的时间内完成股份受让。终止协议签订后,软控股份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恢复为袁仲雪。

  最新数据显示,袁仲雪直接持有软控股份1.45亿股,占总股本的15.56%;袁仲雪控股的青岛瑞元鼎辉控股有限公司持有软控股份541.7万股,占软控股份总股本的0.58%;袁仲雪可以实际支配的软控股份表决权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16.14%。软控股份的创始人袁仲雪去年6月已经卸任公司董事长,随后担任赛轮轮胎(601058,股吧)董事长兼总裁。

  今年8月9日,软控股份与西湾软件签署了《表决权委托协议》,袁仲雪将其所持有的占公司总股本的15.56%表决权委托给西湾软件行使。

  西湾软件位于青岛,公司主要经营机电一体化产品、机械设备、通讯产品等,为中外合资企业,控股股东为李兆年。资料显示,李兆年曾任北京华谊经贸集团总经理、董事长、软控股份监事,现为青岛西湾不大软件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对于此次“易主”事项终止,软控股份表示,考虑公司所处的橡胶机械行业总体市场规模偏小,公司计划在发展现有橡机装备、积极拓展行业市场的同时,推动公司实现在智能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环保等领域的战略布局,实控人袁仲雪仍然希望后续引进新的战略合作伙伴。

  据软控股份上半年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收14.61亿元,同比增长19.63%;净利润达6525.19万元,同比增长3.54%;扣非净利润为4574.28万元,同比增长31.32%。

软控股份 控股股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14.27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