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第三季度购买理财产品的汇总说明

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第三季度购买理财产品的汇总说明
2019年10月09日 02:19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第三季度购买理财产品的汇总说明 来源: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第三季度购买理财产品的汇总说明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及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利用闲置资金进行理财》的议案,根据该议案,公司在保证流动性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可使用任一时点合计不超过7亿元资金购买中短期低风险理财产品,以获得高于银行活期存款利息的收益,在上述额度内,用于购买理财产品的资金可以滚动使用。

2019年第三季度,公司滚动购买了理财产品,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尚未到期理财余额为12,000万元,并且在本季度任一时点公司尚未到期理财余额均未超过7亿,具体产品汇总披露如下表:

说明:

1、 兴业银行“金雪球1号”为开放式浮动利率产品,每个理财交易日均可申购和赎回,利息月结。

特此公告。

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8日

信雅达 理财产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14.27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